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 登录 注册
免费会员
第 1 年  信誉指数: 0

公司免费会员

东莞市企石诚信轮胎店

轮胎;轮毂;汽车精品;专业四轮定位;快修

推荐办理【VIP】屏蔽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东莞市平价直销 汽车蓄电池 动力电池¶ 汽车电池
东莞市平价直销 汽车蓄电池 动力电池¶ 汽车电池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已关注次数:2688东莞市平价直销 汽车蓄电池 动力电池¶ 汽车电池 
品牌: 德而福
批发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 20
供货总量: 385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6-11-14 19:50
  询价
详细信息
  • 额定容量N195
  • 化学类型干荷蓄电池
  • 品牌德而福
  • 型号38B20LMF
  • 用途汽车
长蓄电池寿命的方法:
1.蓄电池在汽车上安装要牢固,减轻震动。
2.经常检查蓄电池连接线是否牢固,所有活接头,必须保持接触良好,防止产生火花,引起蓄电池爆炸。电池卡子产生的氧化物、硫酸盐,必须刮净,并涂以凡士林,以防再受锈蚀。
3.经常清除蓄电池盖上的灰尘污物及溢出的电解液,保持清洁干燥,防止自放电。
4.封口胶开裂要及时修复。
5.经常检查蓄电池电解液液面高度,保持正常液面。
6.汽车在寒区行驶,要避免蓄电池完全放电,以免电解液冻结。
7.防止蓄电池过充或长期亏电,过充会使极板活性物质脱落,亏电会使极板硫化,要保证调解器电压不能过高或过低。
8.防止蓄电池长时间大电流放电,每次使用起动机时间不能大于5秒。
电瓶常识A.怎样辨别电瓶质量,1.看外壳。比较精致,没有毛边,电瓶两侧有网状的骨架。2.看级柱。如果用过的话会有划痕,这是判断点评是否用过直接的方法。
B.电瓶的重量基本上代表铅的含量,越重的电瓶铅含量越高。电瓶的价格是由铅的含量决定的,铅的价值占整个电瓶价值的70%。同样的型号,重量重的说明铅的含量比较高,电瓶的寿命就会比较长
C.不同型号的点瓶,电压是一样的,储电容量不一样。在相同负荷的情况下,输出电流是一样的,只是持续放电的时间不一样,容量10%左右的差别,对车以及车灯的使用是没有任何影响的。
D.经常在市区行驶,不常跑高速,建议每半年充一次电(完全充满为止),电瓶至少可以保证用2年左右(保养好的话可以用3-4年)。
E.电瓶损害的季节经常发生在夏季和冬季。夏季汽车在使用
空调时消耗的电力比较大,长时间怠速运转会导致电瓶深度放电,即使再充满电,也达不到电瓶100%的电力,会影响电瓶的寿命。冬天,由于气温较低,电瓶产生化学反应比较慢,放电速度快,充电速度慢,如果频繁启动再加上经常怠速运转,会导致电瓶始终冲不满电,会使电瓶的寿命缩短。
F.自己更换电瓶时,先拆负极,再拆正极,安装时,先按正极,再按负极。
G.防止电瓶极柱氧化,可在上面喷一些螺纹松动剂。
店主其它服务:以旧换新:货到时,物流公司电话通知买家取货,买家同时用原包装原物流把旧电瓶发回,店主收到旧电瓶后支付宝退旧电瓶款 德尔福集团(Delphi Corporation) 总部位于美国密执安州(Michigan),在汽车电子、零部件和系统集成技术方面处于世界领先地位;排名财富全球500强中,在世界41个国家设有171家全资制造厂、42家合资厂、53个客户服务中心和销售代表处、以及33个技术中心。

编辑本段简介

  德尔福在中国的总投资额已达5亿美元,建立了11家生产型企业、1家投资性地区总部、1家技术服务公司和兴建中的技术中心,并与清华大学合作建立了德尔福-清华研究所。   大公司小家庭是我们的企业文化,我们有先进的管理和完善的系统,有完善的福利体系和良好的工作氛围,德尔福将为员工提供良好的职业发展指导和机会。

电子与安全产品工厂--E&S:

  德尔福电子(苏州)公司 作为在苏州工业园区投资较早的企业之一,于1995年12月进驻苏州工业园区,2003年9月,德尔福公司追加投资9000万美元,在苏州工业园区长阳街123号置地121, 294平方米,制造、加工、装配汽车音响系统、电子控制制动系统、安全气囊等汽车电子产品。主要为包括上海通用,长春一汽,北京现代等在内的汽车主机厂提供服务。

注塑工厂--Plastic:

  德尔福电子(苏州)公司的塑料业务新工厂于2008年4月份正式投产,占地面积4000平方米, 目前处于初期启动状态。工厂业务是注塑成型加工,喷涂加工,移印加工和镭雕加工等不同工艺制程,主要为汽车电子产品提供所需的塑料件如面板,盖板等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
猜您喜欢
相关区域企业信息
·东莞市虎门宏声电子厂 2019-08-29
·东莞市高埗长源电脑配件店 2019-08-31
·东莞市横沥金成利模具五金店 2019-08-30
·东莞市石排捷诚模具加工厂 2019-08-31
·东莞市横沥科通模具产品设计部 2019-08-31
·东莞市望牛墩宇达汽车水箱维修店 2019-08-31
·东莞市茶山中源电子厂 2019-08-29
·东莞市镘迪模具五金机械有限公司 2019-08-30
·东莞市南城旭宫电子工具经营部 2019-09-03
·东莞市横沥宗裕电子胶粘材料经营部 2019-08-29